芽芽叼麻祺

轩祺永远的CPtop1
喊团解散的短命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喜欢疯批文学

受不洁

先预告一下这篇挺狗血的?(可能吧,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写出狗血的效果)

挺刀的.不过最后是he

就是说我就是特别喜欢开坑可是又不能好好填

如果想要有副cp的话也可以提出,当然三大角我也不介意,但是轩祺不能是三大角,为什么呢?因为我是只磕轩祺轩的,所以我肯定会让他们he,可是三大角的话,结局肯定还是要保持神秘感的,所以是轩祺的话就没有神秘感

那个家教这块我也不太懂,所以如果有什么错的,请见谅


1246合租(别问为什么马嘉祺大少爷还和别人合租,问就是,他是闲的)

1∶富二代,海王,桀骜不驯,但没有坏心,和2是竹马

2∶富二代,海王,没有坏心,约炮从不谈感情

3∶……

……

其他的到时候在展开吧,暂时就透露这么多。

创作不易,走过路过点个小心心。

评论区蹲会踹


评论(9)

热度(35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